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越靠近久违的快乐让安逸一下子就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和烦恼。

他一下马车就转身往林间走去, 确保自己被后边并没有人注视或者是跟随之后,安逸就立马变成猫崽撒开腿就往林间跑去。

五百多米的距离在此刻对小猫崽来说根本就是个小数字,只见一个棉花糖似的白团子在草坪上一闪而过, 这下方的四条小短腿几乎都要跑出重影似的在地上飞快迈动。

知秋林其实一开始还是因为当年有旅人路过, 刚巧有金黄色落叶飘落在他肩上的故事而有了这个名字。

不过因为现在妖族和魔族势力扩大,再加上又出现了胡作非为喜杀人的那几位,导致大家对这一片区域的固有印象逐渐糟糕起来。

但是安逸可不管这些。

他一头就钻入了树林, 蹦蹦跳跳地就扑腾着小短腿攀爬到了石头上。

尾巴竖在空中, 末端超内微微卷起了一点, 站在高处的小猫崽满眼盛着好奇,他左右晃着脑袋, 大眼睛圆溜溜的把周围的景色尽收眼底。

不论外界传闻知秋林多么可怕,或者是存在着多少吃人的妖怪,这林里却是格外和谐。

安逸一进来就吸引了各种目光,不过他此刻正顾着用爪爪洗脸, 等他慢吞吞抹完最后一下之后, 这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幽蓝色的眼睛。

原世界里除了黑化后的洛折颐外, 这第二反派便是妖界的那位妖王景宁。

在人间的话本里,那妖王最爱吃小孩, 一顿就要吃好几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