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王本来是想来弄清楚自家小儿子被卷入这事儿的原委。

现在看看, 便觉得还是弄清楚是哪个嫌命长的混蛋骗了家里傻白甜的元阳比较重要。

不过安逸倒是没察觉到什么,他抽回尾巴并顺着力道将其轻柔地垂到脸旁,没心没肺地就砸吧着嘴不知道梦到了什么。

因为爹爹的到来, 安逸这几日可谓是过得风生水起。

安父本就是妖王, 这如今换了个世界管理妖界自然也不在话下。

但是出于各种心思,各位妖界长老和护法没回入殿去汇报工作的时候,都会瞧见有只猫崽正撅着小屁股在他们高贵冷艳的妖王怀里各种造作。

安逸正眯着眼快乐地啃着小鱼干, 随后就听到下方汇报的某个长老说起了最近发现的异变。

“长寒宗的那些弟子今日已经从渔村赶回宗门去了。”

小耳朵悄然竖了起来, 安逸捧着小鱼干换了个姿势, 就从爹爹怀里探出了圆滚滚的小脑袋。

长老的视线本来就在瞧着妖王怀里那只甩开甩去的尾巴上,这么一来就正好对上了那双好奇的大眼睛。

嘴里的话突然就停了下来, 长老和安逸大眼对小眼看了好久,最后在妖王一把就把小猫崽的头按回怀里之后,长老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

“咳…”咳嗽了一声算是歉意,长老这才开口说道, “不过据线人报告, 这长寒宗五尊之一的洛折颐, 虽说是闭关至今,但是他这头上的雷劫却似乎有些怪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