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天六界发生了不少事情, 不过和洛折颐堕魔相比,这妖王公然带着猫妖小‍‎美‌‍‌‎‎人‌‍‎外出钓鱼的事情就显得逊色了不少。

不过,在魔界深处的幽暗大殿里, 有人却是倏然捏碎了手里的瓷杯。

滚烫的茶水顺着指缝缓缓流下, 跪在地上的几位魔修都低着头不敢去说话。

缓缓用手帕擦去手上的茶水,白发的魔尊抿着嘴,半阖着眼把玩着从不离身的那一串珍珠。

“你说, 妖王身边的青年长得是什么模样?”

洛折颐的嗓音要比之前要冷上很多, 但说话间莫名又带了点哑意。

对于那些魔修来说, 这位新任魔尊一个月前出现在魔界的时候还把他们吓了一跳,但他身上缠绕着的滔天魔气又让他们不敢贸然上前去询问什么。

他那会整个人都掩盖地严实, 只露出一双眼睛和额前细碎的银发。

所有人都猜测过这是哪位隐世的大魔突然回归,可他们猜来猜去了好久,却是看着这人不仅很快就融入了魔界,甚至凭借着实力快速入了老魔尊的眼。

最后, 在大家都对这个神秘人的实力感到惊艳的时候, 他却是顺利获取了老魔尊的信任, 并且还在对方带着夫人孩子周游六界之后接替了这个位置。

但新魔尊上位之后很少露面,就连现在在聆听着下属汇报的时候都带着遮挡住上半张脸的面具。

“那青年…”其中一个下属思索了一会儿, 便开口和他描述起来,“样貌精巧, 整个看去劲瘦纤长,这脸上还带有点婴儿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