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脸上的表情顿了一下, 他直起身体盯着洛折颐的双眼,随后就气冲冲地直接把人给扑倒在床上。

“你说什么?”安逸跨坐在对方腰上,随手就揪起男人的头发, 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 “你要杀谁?”

仰面看着身上的青年,洛折颐侧过头将自己的头发从安逸手里拯救出来,随后却又被对方凶巴巴地薅走。

“不要乱动, ”安逸甩着尾巴用力往他腿上一拍, 脚上铃铛轻轻一荡, “问你话呢!”

他说完还嫌弃不够,只觉得洛折颐脸上的面具碍眼, 就索性撑在人家胸膛上想伸手去将它给拽下来。

“这么在乎他啊…”

只是他的手指还没碰到什么,洛折颐就已经轻飘飘地开口,同时还一并抓住了他的手腕。

不过男人没有去阻碍他的动作,反倒是就着这个姿势将安逸的手指落在了自己脸上。

青年气得脑子里一片乱糟糟的, 这会儿什么都不去想, 只想要让人把话说清楚。

“我当然在乎他了, 我怎么可能不去在乎他?”

指腹已经碰到了面具冰冷的边缘,安逸用力一抓就感觉到了松动。

尾巴又狠狠抽了下洛折颐的腰, 躺在下方的男人似乎是皱了下眉,但安逸这会儿丝毫都不想去揣测对方此刻的心情。

毕竟气头上的小猫咪, 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略显急躁地就那面具拿了下来。

虽然五官明明和之前一样,但是入魔后眼尾的那抹红却让洛折颐全然没了剑尊时候的清冷姿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