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还是在感觉到手臂不能动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

可是这会洛折颐已经带着他翻了个身, 那双红色的眸子与他贴地极近,对方压在自己身上,导致安逸都可以清楚听到洛折颐有力又规律的心跳声。

好家伙。

竖着耳朵的青年张着嘴没有说话, 只是看着面前的那张脸, 以及对方灵巧地在他手上打了个结。

安逸双手并在一起被举过头顶,银丝的那头还自觉在床头绕了个圈。他使劲侧过头去看了看,注意力只在床柱子上逗留了片刻, 倒是落在了一旁的床帏上。

手指无意识一抓, 猫瞳里已经对它亮起充满兴趣的光芒, 但在感受到洛折颐已经触碰到自己腿的时候,安逸才陡然一惊。

“师父!”

铃铛在屋内清脆一响, 安逸并着腿扭曲着身体,死命把自己往后蹭去。

但是洛折颐只是用手指拨弄了一下那颗铃铛,抬眼看着立马就索在床头的安逸,却只是意味不明笑了笑。

“怎么了?”他语调轻快, 动作却是没有任何想要停下来的意味。

尾巴死死贴着腿根, 安逸拧巴成一团, 颤颤巍巍开口道:“我感觉到,他和我说他马上就要来了。”

因为实力的缘故, 妖王可以让安逸在很远的范围内都可以去感应到自己说的话。

于是就在洛折颐捏着他脚踝骨的时候,安逸就清楚地听到妖王熟悉的嗓音在脑内响起。

在这个世界里, 只有关系极为亲近并且互相信任的的人才可以互相留下这种感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