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王是孤身一人前来的。

他身后没有带一兵一卒, 手里也没有拿着任何武器,若是不去关注他脸上的神情,便俨然就是一副来串门的悠闲模样。

可是安逸却是远远就瞅见了对方毫不掩饰的不耐, 他从洛折颐背后探出问头去, 轻轻拽着男人的袖口,却是努着嘴也不知道现在这个情况自己应该如何去开口。

妖王的目光从安逸身上明显不属于对方的衣服上略过,他挑着眼尾看向洛折颐, 发现对方多次有意无意去避开自己目光之后, 倒是突然笑了起来:“我倒是不知道, 这新上任的魔尊竟然是如此卑劣之人。”

洛折颐自然也是听懂了这话里是对自己之前劫走安逸这件事情的讽刺,但他嘴角弧度未变, 便垂着头用不卑不亢的态度去回答道:“晚辈当时只是一时心急。”

也是没想到对方就这么应下了这个形容,妖王疑惑地上下打量了洛折颐一眼,随后就只当他是在糊弄自己,便又笑道:“既然魔尊也知道自己理亏, 那现在是不是应该把本尊的人给还回来了?”

他明明话里带笑, 但洛折颐分明就感受到了一阵压迫。

或许是妖王背后虚影里的大白猫形象已经深入他的脑海, 洛折颐回头看着从肩膀旁弹出来的小脑袋,莫名心里一梗, 抬手就把安逸给按了回去。

“这事,还是应当以安逸自己的想法为主较好。”

头上被突然揉了把, 安逸还在探头探脑看戏,冷不丁就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提了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