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心里很不痛快, 但妖王不得不承认洛折颐说得很有道理。

于是他拎着小猫崽,轻哼一声便抬腿绕过魔尊,朝着前方的大门走去。

妖王在魔界住下了。

而自从摘下面具之后, 洛折颐在魔界就彻底以真面目见人。

甚至生怕外头不相信这件事似的, 还经常顶着自己这张脸去最附近的人间城市给安逸买些糕点,把洛折颐就是魔尊这个关系去自己做得严实了。

不过安逸倒是彻底快乐起来,因为有他们俩就住在自己隔壁, 就仗着背后有两座大山的依仗, 整天都翘着尾巴在魔界上下乱窜。

虽然抽空就坐在一旁盯着自家小崽子, 还是免不了出现妖王喝茶喝着喝着,就看到安逸突然间就放弃了小羽毛和毛绒球, 撒开腿就往洛折颐身上跑去的情况。

妖王见识了太多,也没见识过像洛折颐这么讨厌的人。

可就算自己再不去给他好脸色看,这洛折颐却又像是没感觉到一样,每次见到妖王都尊敬地不得了。

就算是妖王多么去无视他, 后者脸上都带着恰到好处的温和笑意。

于是如此往复了好几回, 就算洛折颐没有去说什么其他的话, 这妖王才终于又莫名体会到了对方仿佛是在讨好自己。

呵。

妖王冷笑一声,随后又直接把边上的男人整个无视着, 捻着草莓就开始递到小猫崽嘴边。

“长寒门的人已经传了不少的消息。”

洛折颐垂着眼道,“掌门师…安掌门率领众人会亲自来一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