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别人看来, 长寒宗作为一方翘楚,这组织了那么多长老和峰主去魔界,自然会嫌弃一阵血雨腥风。

但是, 捧着苏阳递过来的热茶和点心的安逸却是看着面前洛折颐的二师姐, 自己的二师叔眨了眨眼睛。

“什么是不是真的?”

安掌门方才一进宫殿,等到周围全部都是自己人之后,就气势汹汹地拉着洛折颐往隐秘的角落走去, 一副是要和人训话的模样。

而妖王抱着手立在边上, 嘴角还带着看洛折颐遭遇而勾起的嘲笑弧度, 下一刻就被安掌门咬牙也一并喊了过去。

而被留在长寒宗人群里的安逸,身上自然就落了不少道发光的目光。

尾巴隐隐约约又要炸出来, 但这时候苏阳就已经按着安逸的肩膀,把他往院子里的石桌前带去。

二师叔已经打量了安逸一路,现在听他这么一回答,便用手撑着头, 倒是笑吟吟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就是…”她朝着青年眨了眨眼, “关于你们之间的故事。”

其实安逸只看过之前的那些版本。

至于这最新流传到魔界的那些话本, 大多都已经被妖王或者洛折颐给挡了下来,根本不给它们任何去接触安逸的机会。

于是, 就算二师叔是这么明显地去提醒了,安逸还是摇了摇脑袋, 不明所以道:“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很好啊。”

“嘶—”

边上的苏阳闻言就吸了口气,他看着安逸的表情,见对方所言不像作假,就不得不暗自佩服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