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八(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师叔派遣完苏阳去搬东西, 回头又在亭子后面偷偷看了眼,在看到安逸又凑着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洛折颐正耐心听着还时不时点头迎合的时候, 她最终还是默默叹了口气。

属于洛折颐的命轨已经发生了偏移, 不过既然没有试探出什么东西,她也就只好暂且接受了当前的变化。

只是…

她想着当初和洛折颐一同下山期间的那个夜晚,记起那些吸食他人精气的妖物, 无端觉得这情况要是落在面前两个人身上, 也不知道这最后是谁吸谁。

怕不是…她那师弟有很大概率还要去哄着她那小师侄去吸食自己。

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思想让二师叔有些诧异。

不过她随后倒是拍了下脑袋, 暗自就把这个灵感给记录了下来,好作为日后新一轮话本撰写时候的素材。

妖王此刻也和安掌门一前一后从侧房走出, 随着越往庭院走来,他们俩不约而同地也都注意到了院子里堆满的礼物。

虽然不知道这人修士在打什么主意,可是见自己靠近时,他们纷纷面朝自己站立的动作还是让妖王蹙起了眉。

安掌门从离开长寒宗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他们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小动作, 并且还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窥探了好一会儿。

他一路上虽然都板着脸, 但早已在须弥戒里搜寻了半天。

不过安掌门平日里的寻找到的稀奇玩意都第一时间送给了安夫人和安逸, 所以眼下这须弥戒里一眼望去,就全是什么法器和灵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