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主虽然是安掌门捡来的孩子, 但却打小就是被当为是亲生孩子对待,再加上原主在修道上极赋有天分,眼下的心魔事件就让掌门对此不由更加上心。

所以在知道心魔仍旧存在在安逸身体里之后, 安掌门经过深思熟虑, 还是挑着日子给人送了好几瓶渡灵丹,并且还交付给了青年一根红绳,嘱咐着让人在进入识海以后找机会套在心魔身上。

手里的东西还带着余温, 安逸看着那条在剧情里护着原主三个月的重要道具, 便乖巧地对着掌门道了谢。

这红绳在剧情里对于安逸的安危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它是掌门很久之前下山历练的过程中被一名神秘人赠予的,说是日后必然有大用处。

而这个大用处, 说得通俗就是可以让红绳的持有者可以和它的牵连者产生一种不平等的连接。持有者若是受到伤害,那牵连者必然也会受到同等伤害。

但若反之,在牵连者收到伤害的情况下,无论是多重要的伤, 却一点也不会对持有者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

所以掌门的思路很简单, 就是借此机会想让安逸去把心魔和自己困住, 并且在日后再去找着机会去把他给消灭掉。

按理说这个契约生效的期限是由原主控制的,但由于安城之实在是善于蛰伏和学习, 竟然是被他找到了破解的方法。

这也就导致了,在原主受伤的那段日子里, 就算身体情况并不是特别良好,但还是让安城之找到了夺舍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