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是安逸的好奇心太过于大了些, 导致安城之在对方终于冷静下来之后,就俨然是一副放弃挣扎的模样。

刚才发生的一切都让安城之的计划全部推倒重来,甚至从一开始对于安逸亲近的奋力抗拒, 也在他想清楚事情的日后发展后, 变成了一脸冷漠地接受对方企图和自己缠绕尾巴的想法。

肉垫下的指甲伸出又缩回,安城之深呼吸了一口气,不断告诫现在今非昔比所以自己要格外冷静之后, 这眼前就又窜出了一只鬼鬼祟祟的猫猫头。

安逸刚才花了好大功夫才把自己的尾巴和对方的拧巴成了一根麻花, 眼下正蹭着对方的脸, 兴致勃勃地想和对方分享自己的大作。

一黑一白两根尾巴缠绕在一起的确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可安城之只是扫了一眼, 就立刻冷漠又莫得感情地把自己的尾巴抽了出来,迈着步子几步间就远离了因为他的无情而面露委屈的小白猫。

基于他现在还找不到怎么变回人的诀窍,于是小煤球往前走了几步,又皱着眉往回退了回来。

“怎么变回去?”他沉声问道。

可安逸这会儿还在因为对方的态度而生闷气, 闻言就对着安城之做了个鬼脸, 随后还把头一别便往灌木丛里钻去。

小猫崽生气的时候浑身更显毛茸茸, 后方的安城之注视着他圆滚滚的背影,无端就感觉手里一痒。

鼓着脸把木盒子推到灌木丛外头, 安逸用爪子将它掀开,随后瞥了眼沉默地跟着自己一并出来的小煤球, 一声不吭地就开始当着对方的面咬了口酥酥脆脆的肉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