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掌门似乎对于安城之的演练非常满意, 一时之间就拉着人絮絮叨叨说了好多感叹的话。

最后,安城之都从一开始的皱眉,到现在已经可以用极度冷静的表情去面对从安掌门嘴里蹦出来有关斩杀并消除心魔的各种方法和诀窍的事情了。

耳边的絮叨还在继续, 他沉默地又再度看了眼识海, 盯着那只小肚子有规律一起一伏的白团子,不由开始怀疑就根据现在的这个情况而言,他和安逸到底谁才更像是另一方的心魔。

不过安掌门也是一时的激动, 等他把想说的话都说了个尽兴之后, 才拍着脑袋, 用手在从口袋里掏着,随后才慢慢递给青年一把沉甸甸的银白色钥匙。

“以前觉着你还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有转变, 但现在看来,你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去学习藏书阁三层的书籍了。”

如果安逸这会儿醒着,那他一定会发现安掌门给安城之的这把钥匙,分明就是自己下个月的那段剧情。

但是此刻, 他正躺在草地里砸吧着嘴不知道梦见了些什么, 自然而然地就不知道在这个时刻, 安掌门对于自己的要求已经提前飞跃了一个层次。

而安城之倒是对此毕恭毕敬地表示感谢,虽说心里还是有些意外, 但他掂量着手里的东西,还是挑着眉就将其收入怀中。

他不是没想过自己私吞, 但这怎么说此刻操控的都是安逸的身体,若是将它藏在身上必然会被青年发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