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这回仿佛是铁了心不想去接过钥匙, 甚至就在安城之带着一脸复杂还想去开口说什么的时候,青年就已经先他一步抬手去捂起了自己的耳朵。

“这件事我心意已决,”安逸哥俩好地对着安城之灿烂一笑, “所以, 这钥匙就给你了。”

安城之现在还以为这是青年的什么把戏,可等他第二日早晨在识海里结束了一整晚的打坐,刚刚睁开眼并且打算活动筋骨的时候, 他还没动着身体, 就感觉自己腿上似乎落着点什么重量。

而等他悄然低下头一看, 便迎面挨上了一只带着粉红色肉垫的爪爪。

两只后脚努力绷直撑在男人的盘起的腿上,安逸一爪按着对方的肩膀, 拉长了身体就把下巴压在安城之的肩膀上。

看不懂小猫崽在做什么诡异的动作,但安城之还是抓起脸上的那只猫爪,把它轻轻用手指捏了下。

“喵呜!”

安逸呲溜地就回过神来,随后就用腿一蹬, 整只猫蹿到安城之胸前, 期间还不断蹭着对方的脸颊。

“你现在想出去吗?”

伴随着细小的咕噜声, 安逸的耳朵往后一折,一脸期待地就探出脑袋说道, “你要是想,我现在就可以让你出去。”

安城之第一反应是对方有诈, 可随后他转念一想,不知怎么就抬头看了看现在的时辰。

卯时。

根据自己不久前在识海里窥探到的事情来看,这过不了多久便是宗门的早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