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没反应过来似的缓缓眨了眨眼睛, 安逸捂着嘴巴只是呆愣地看向顾裴,可后者却好似并没有觉着自己说了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反倒是对着面前的小师弟轻轻笑了笑。

“怎么了?”

顾裴是个温柔的人, 所以他就算是故意这般反问, 也不会让安逸觉得自己被冒犯。

可是青年只是咬着糖葫芦的签子摇了摇头,尽全力去把对方的看法掰回正轨,道:“没什么, 只是觉得师兄可能是看错了。”

“或许是吧。”

顾裴看没看错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安逸见他对自己点了下头这般回答了, 就又半信半疑地姑且去把这事给先放在一边。

因为总感觉自己的一切秘密都逃不过顾裴的那双眼,安逸就只好低着头去, 顺便把注意力放在了手里那串剩下的糖葫芦上。

他现在正皱着脸思索着如何把这几颗给解决掉,可是心里的念头都还没有冒出来,却是感觉自己的识海突然晃动起来。

识海起先是轻轻晃了一下,但安逸只当这是自己感知错了, 便没有去搭理。

但紧接着, 识海却像是一定要去引起安逸注意力般, 没过多久后又是晃了一下。

这回的动静实在是过于大了,大到安逸不仅不能无视它, 甚至还手一抖就又把一颗山楂给磕到了牙上。

能在自己识海里搞事情的,现在就只能是安城之这么一个人选。

于是安逸用力吸了下鼻子, 捂着被酸到不行的牙,分过神就打算往识海里看看里头到底发生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