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气的小煤球窝在枝头, 安逸第一眼瞧过去看到的就是镶嵌在绿色中的气鼓鼓的那一团。

安逸情感波动一大就会有变猫的趋势,因为是宿主和心魔的关系,安城之自然也会如此。

所以回到识海又变成猫的安城之起初还是有一点诧异, 不过等他不受控地伸出爪子抓了下树干之后, 整只猫就不自觉塌下耳朵沉醉起来。

安逸在树底下左看右看了好半天,他绕着树走了几圈,可无论自己走到哪个地方, 上头的小煤球也会挪着脚跟着一起移动。

反正在安逸看来, 他眼里自始至终看到的都是那个顶着俩耳朵的毛茸茸的后脑勺。

虽然那条乌黑的尾巴晃得青年手很痒痒, 但他也只敢在心里想想,并没有足够的勇气敢去真的伸手薅一把。

可是枝头上的小煤球虽然是一副厌世的背影, 但支棱起来的小耳朵却是时时刻刻在左右转着。

兴许是树下安逸走路的声音很久都没有再次响起来,安城之只是矜持着伸爪给自己舔了下毛,后方的尾巴却是开始烦躁地甩来甩去。

都已经以为安逸这是吃了闭门羹不乐意,所以退出识海不打算和自己浪费时间了, 安城之才往后塌下耳朵, 慢慢把前爪搭回到了枝头。

小煤球整个身体都充满了低气压, 这让刚刚轻巧迈着步子跳落到他后方的安逸浑然摸不着头脑。

白色的猫崽试探性地在他后面蹲下,随后等到那条不耐烦晃动的尾巴摆动幅度更加大了不少后, 他才抖着耳朵猛地向前扑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