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的歪理说得一套接着一套, 若不是安城之是一个正常的心魔,并且已经看清楚了对方的本质,这会说不定就早已经被青年叽叽喳喳地给说服过去了。

下面的小猫咪一边说着还会时不时喵呜几句, 现在说到了劲头上, 居然还会把爪子贴在安城之腹部的绒毛上,随后就自然而然地开始有一搭没一地踩起奶来。

后者不知道是受到了安逸的影响,还是因为被阳光晒得过于舒服了。

狭长的眼睛开始逐渐眯起来, 安城之看着下方那只对自己真的是没有一点防备的傻白甜, 亮着指甲就把爪子无声地落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皮肤下的血管还在咕咕流动着血液, 并且带有暖意的绒毛还随着安逸清浅的呼吸有规律地一起一伏。

安城之沉默地把肉垫压在对方的身上,他盯着自己在阳光下闪着光泽的锋利指甲, 一时之间倒是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只是毫不设防已经睡到露出小肚子的安逸却是在这个时候突然翻了个身,他伸着手就把安城之放在自己脖子上的爪子顺势给抱在怀里,随后嘴巴一张一合做梦似的还用脸蹭了蹭它。

安城之在他动作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及时的就把指甲收了起来,但是因为有了这个举措, 倒是让他丧失了在第一时间就把手收回了的契机。

可是安逸此刻却是逐渐睡得四仰八叉起来, 甚至还没心没肺地搂着安城之的手当抱枕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