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城之对于作业什么的倒是没有什么抵触, 他现在只是单纯不知道该去面对安逸。

或者说,不知道自己是该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但是就算安城之一开始走得飞快,在听到后方青年突然叫唤了一下后, 步子还是不自觉停顿了一下。

不过安逸只是被稍微绊了下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大事, 他一手揉着脚踝一手扶着树慢吞吞站了起来,只是在重新迈出步子的那一刻,安逸倒是眼尖地发现前头那个黑漆漆的背影也开始动了下来。

虽然安城之又开始朝着前面走去, 但这次可能是他故意放缓脚步的原因, 所以安逸倒是没有花费多大的力气就直接追了上去。

因为刚才动作而意外露出裤脚的铃铛这时候也在脚踝上轻轻晃动着, 随着青年蹦蹦跳跳的身影一同发着清脆的响声。

安城之耳朵稍微动了动,随后就感觉腰上突然对了一双手。紧接着, 安逸的脑袋就从他肩膀上探了出来,委委屈屈道:“你今天为什么不理我?”

不同于安逸的表情都显露在脸上,安城之成天到晚都几乎都是一副表情,这也难免让别人看不透他的心思。

于是在安逸的眼里, 就是自家的小煤球前一天还在和自己快乐蹭毛毛, 后一天就直接甩脸不认人了。

这个情况用安尧的话来说, 就是以前他用来举例子让安逸和别人一定要保持距离的渣猫。

可是安逸现在把这些告诫全然丢在了脑后,他把下巴搭在安城之的肩膀上, 并且用脸在他身上蹭开蹭去,边蹭边埋怨道:“你不说话是不是代表你不喜欢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