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宿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星泽从他身边擦肩走过,进入宿舍楼的刹那,无数学长学姐化作一阵狂风涌到门口。

颜衡:“……”

传闻中的新晋校草,继校门外堵塞后,再次引发了宿舍楼堵塞。如果不是因为进宿舍要刷学生卡,这群人怕是能跟到宿舍楼上。

好在校方的人及时疏导,这才避免了宿舍楼变成灾难现场。

杜宇在颜衡身后差点惊掉了下巴:“他就是那个升学前全科满星的alpha?校方好不容易求来的,听说入学测评全免……”

入学测评全免,听上去比第一还牛逼。第一军校建校几百年来能做到这一点的人总共也不超过五个,的确值得骄傲。

只是……

“你刚刚说什么?”

“校方好不容易求来的。”杜宇的语气竟有些兴奋。

“上一句。”

“升学前全科满星。”

“后面的。”

“alpha?”杜宇被他问得有些莫名其妙,“有什么问题吗?”

“你说陆星泽是alpha?”颜衡怀疑自己听错了。

他从小精神力缺失,尽管检测出alpha基因,却无法彻底分化。为帮他分化成a,家里在他十岁那年从外面带回一个和他百分百契合的omega,每天用信息素引导他分化。

就是陆星泽!

他比任何人更清楚陆星泽的真实性别。那股甜腻的柑橘味儿信息素让他现在都有心理阴影。

“是啊。如假包换,你没看论坛吗?”杜宇一边说着,打开了随身光脑,当场登进校论坛,将新生名单呈现给他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