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冤家路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口编的谎话被听见,颜衡面不改色,继续吃饭,甚至觉得胃口恢复了。

能膈应一下陆星泽,也挺爽的。

尽管颜衡不想搭理陆星泽,他身边的公子哥却遵守“多与能人交好”的原则,和陆星泽搭上了话。

“陆哥,听说你进校前就全科满星啊。”

“嗯。”

“我叫司纪,我爸是司凛少将,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司纪结交的方式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好。”陆星泽没有拒绝,出乎意料地好说话。

见司纪和陆星泽联络上,沈晏青也不动声色把终端拿出来。

三个人齐齐交换了联系方式,只有颜衡干坐着,一点反应没有。

司纪扒了口饭,感到奇怪:“颜哥你怎么不存一下陆哥的联系方式?”

颜衡心里咯噔了一下,反应极快,编了个谎话:“终端没……”

话说到一半,终端忽然响了。

淦!来得真不是时候。

打开终端一看——

「我的,记下来。」

这家伙竟然有他的联系方式?

当初无声无息从他家跑路,十年来杳无音讯果然是故意的!

“点错了,不好意思,”陆星泽不动声色地收起终端,“吃饭吧。”

“我就说嘛,”司纪抖了抖筷子,“陆哥和颜哥是室友,肯定早留过联系方式了。”

颜衡故作镇定,随手将凉拌芹菜里的花生米挑出来,余光瞥见陆星泽,心想他要是敢多说一句,回宿舍一定跟他算账。

不料陆星泽只是云淡风轻地解释:“嗯,刚才在宿舍里留过联系方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