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拿错行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舍里顿时充满了尴尬的气息。

尤其陆星泽刚进门那会儿,颜衡拿着内|裤出神的样子,怎么都不像是正经人会干的事。

陆星泽看见地上两个箱子,很快明白是怎么回事,率先打破沉默:“我的箱子。”

见陆星泽没追究,颜衡也就顺着台阶下了:“箱子看上去一样,开错了。”

说完,随手将箱子合上,过去打开另一个箱子,开始将衣服收拾进衣柜。

头顶温柔的灯光落下来,让颜衡深棕色的头发变得毛茸茸的,就连侧脸的轮廓都平添了几分柔和的光晕。

对比之下,颜衡的行李箱就没那么整洁了,东西的摆放明显比陆星泽要随意。

大概这就是beta和omega之间的差别。omega天生会比较注重整洁。

陆星泽的手停在开箱处,轻微扣紧,过了一会儿,忽然出声:“今天的组队……”

颜衡动作一顿。直起身,抱着手臂斜倚在床边,似笑非笑:“故意的是吧?”

记得活动结束后离开,季晚还跟陆星泽打了个招呼,这一点更证明了他的猜想。

“是……”陆星泽留意到颜衡的神色,话到嘴边,忽然改口,“季晚学长有急事,为了不影响新生活动,临时将瓶盖给了我,后来才赶回来参加。”

对他说了谎。

陆星泽心里想着。

第一次。

颜衡半信半疑,就在这时,对面的司纪也给颜衡的终端发了条消息,替陆星泽解释。

司纪:「颜哥,听说你生陆哥的气啊?陆哥他不是有意破坏规则的,当时季学长有事,学生会的都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