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违反军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就想说了,”颜衡皱眉,“你身上omega信息素太浓,不掩盖容易暴露。”

陆星泽微微一怔,试着闻了下自己身上的味道。

红酒的气味层叠分明,汇成蓄势待发的海浪,轻轻晃动着,最终随月光缓慢下沉。

他是闻不见吗?

陆星泽的心往下沉了沉,看向颜衡:“你闻到的……是什么味道?”

“柑橘啊,”颜衡有些意外他会这么问,“你不是一直这个味儿?比几年前更甜了。也不怕被alpha标记。”

陆星泽:“……”

颜衡见他沉默,立刻意识到他在想什么,放下水杯,揽过他肩膀,表情凝重了几分。

“你不会已经有交往的alpha了吧?”

陆星泽眸色深了几分,唇边弧度深了几分:“你觉得呢?”

淦!这家伙恋爱脑?

就这时,陆星泽敛了笑意,正色道:“没有。”

“哦。”幸好没有。

不知怎的,颜衡竟在心底松了口气。

那一刻,他有一种老父亲守好了自家白菜的感觉。

“对了,早上是怎么回事?”颜衡回想起季晚问起过陆星泽身上的味道,“季晚闻到了你信息素了?”

omega装a进军校远比beta装a要严重,季晚毕竟是学生会会长,如果发现了陆星泽的真实性别,难保不会向校方反应。

他不知道陆星泽装a的原因,却已经认定他和自己一样是迫不得已。

“下车的时候沾上的,当时人多。”

“那你也得收收你的信息素。”颜衡语气严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