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色轻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衡猛地发现季晚和司纪都用一种很古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丢人丢大了。

“我是说,到时候还得麻烦你送我去医务室。”

“咳,”颜衡顿时意识到自己误会了,用手指抵了下鼻尖,目光在周围那些健身器材上转了一圈,“那就从慢跑开始吧。我先带着你练。”

由于陆星泽没有去自由训练场的经验,颜衡只能带他从最基本的慢跑做起。

一个人装a已经够麻烦了,没想到现在他还要帮着陆星泽装a。

陆星泽知道他的秘密,反过来他也知道陆星泽的秘密,算是互有把柄。就是为了宿舍和谐,他也最好别把陆星泽丢下。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做的。

于是,在机甲课上a爆全场的两个alpha,被誉为“军校双神”的两个alpha……

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开着最低档慢跑,场面要多诡异有多诡异。

这到底是在健身还是在养生?

最后还是季晚忍不住发话:“学弟,你们档位会不会开太低了?”

“……”何止是低,简直令人发指。

颜衡下意识看向陆星泽,他不知道这家伙的体能情况。入学测评全免听上去是挺厉害,但谁知道有没有水分?

“嗯,我也觉得太慢了。”陆星泽显然也觉得有点慢,直接把速度提到了四档。

颜衡:“……”

你可以你怎么不早说!

四档是军校生最普遍的训练速度。提档之后,果然没人再用异样的眼光看向他们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