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衡松了口气,翻过身发现陆星泽还没睡,而是正对着光脑,神色严肃,不知道是不是在整理课件。

从对面床铺照过来的灯光温柔得像一个拥抱,令人无比安心。

很久以前他就知道,陆星泽这个人,对待任何事都很认真。

所以当初在颜家的训练场,他比自己早三天摸清虚拟射击的要领,早一星期学会了驾驶机甲。就连他父亲颜朝晖也曾感慨过陆星泽的优秀。

陆星泽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无比严格的人,并且有能力将所有事情做到极致。

颜衡回复季晚:「不严重。我看着他呢。」

季晚:「那就好。让你们出这种事,真过意不去。」

颜衡:「没事。」

听到陆星泽那头传来的细微动静,颜衡重新翻过身子,背对着他。好像这样就能完完全全把自己隐藏起来,只露出想让他看见的那一面。

陆星泽注视着光脑屏幕上闪过的复杂数据,眸色越来越深,几乎要融进夜色里。

终端上有消息闪过,他深吸一口气,将光脑关掉,熟练地清除了所有痕迹,打开终端。

联系人的名字是两个字,在帝国有着无与伦比的分量。

三军统帅之首,陆焕元帅。

陆焕:「你说军校的门禁系统遭到黑客侵入?」

陆星泽:「是。恐怕已经引起怀疑了。」

陆焕:「怎么发现的?」

陆星泽:「有工程学院的学生晚归,试图破解门禁,触发了保护系统。我已经让江淮查过门禁,是破解门禁时撞上了黑客设下的陷阱。多半是为了试我那张晶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