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课堂答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么一个递习题册的动作,被台上导师敏锐地捕捉到了。

“最后一排角落里那位同学,站出去。”

颜衡:“……”

坐在后排的秦绪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今天在门口跟隔壁班omega谈恋爱的,就是你吧?到了课上还和同桌窃窃私语?”

导师语气带了一丝讽刺,显然是来时看见了纪白红着脸给颜衡递书,结果刚才又看到颜衡给陆星泽递习题册,误会了颜衡和两人的关系。

秦绪起哄:“老师,这种学生就应该罚!”

导师板下脸:“秦绪同学,闭嘴。”

秦绪脸色一滞,没再说话,看向颜衡的眼神却凶恶了几分。

司纪清了清嗓子,小声提醒:“报告老师,他们都是alpha。”

谁知道导师误会得更深了:“颜衡同学,脚踩两条船,不觉得可耻吗?”

颜衡扯起嘴角:“报告老师,当然不可耻。”

教室里顿时响起了阵阵议论,无数同学转过头去看他,无一不在想:颜衡是什么渣男,居然当场承认脚踏两条船?!仗着自己的军二代无所不为吗?

但紧接着就见颜衡正色道:“因为我并没有和纪白同学在谈恋爱。”

导师冷哼了一声,看向陆星泽:“你的意思是,你只和你身边这位同学在谈恋爱?”

颜衡还没来得及否认,就听身边陆星泽开口了。

“是的老师,我和颜衡同学两情相悦。”说得跟真的似的。

颜衡身体僵住。这家伙乱说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