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点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衡见陆星泽脸色不怎么好看,忽然记起季晚对陆星泽有点意思,心想自己这话可能是戳中陆星泽心事了。

于是补充了一下:“就打个比方,你别当真。”

陆星泽的心情顿时变得复杂起来。别当真?

“我就是觉得季晚学长挺强的,没别的意思。”

颜衡心想,要是让他在季晚学长跟陆星泽之间选一个,那还得是陆星泽,毕竟他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他对季晚更多的是对强者的欣赏,以及年少时季晚对他说的那句——

“为什么一定要变成alpha?beta也很好啊。”

陆星泽要遇上他命中注定的alpha,他肯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听完颜衡的话,陆星泽微微皱起了眉头。他发现自己完全摸不清颜衡的心思。是怕自己跟他抢季晚吗?

“不过,”颜衡顿了顿,“你这么吊着季晚学长,又跟隔壁班那个omega约会,是不是有点……”

“我没有。”陆星泽忽然开口。

啧,omega面子挂不住了,他不好意思承认。

于是颜衡也没逼他,赶紧转移话题:“行行行,你没有。还没吃饭吧?今晚我请了。有想去的餐厅你尽管提,不用跟我客气。”

想去的餐厅?

帝星有哪些氛围好的高档餐厅,陆星泽是清楚的。甚至连哪一家符合颜衡的口味他都心里有数。

但……

“不是忌口的就行。”

“不吃姜和蒜是吧?”颜衡挑眉,“上回你还说我呢,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