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暧昧姿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口气吹在耳朵上,弄得皮肤一阵‌‎‌酥‍‎‎痒‍‌‍,颜衡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脊背一点一点僵硬,颜衡尽可能按捺住心底被撩起的异样感觉,在众目睽睽之下保持住双手的稳定。

要不是他从小摸枪,技术过硬,恐怕已经手一抖,一发子弹歪了出去。

以前也没发现,陆星泽还有这么恶劣的特质。

见过勾人的omega,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的。

演示台下的学生小声议论起来。

“你们有没有觉得,陆星泽和颜衡的姿势太暧昧了?”

“跟搞黄|色似的。都快亲上了。”

“我赌颜衡是下面那个!陆星泽怎么看也不像是会被压的。”

颜衡:……就很气。

陆星泽一个omega,还压他呢?

听见台下的声音,陆星泽若无其事离开了他耳畔,一本正经地讲解:“b23型的狙|击枪在精确度和射程上较为折中,是比较容易上手的类型。另外,它的容量很大,是很适合连狙的型号。”

说完之后,示意颜衡:“试试?”

不过是b23而已,小意思。

接连两发子弹,以极其微小的时间差打出,出枪的刹那,似乎粉碎了风向的阻碍,完美地命中目标。

第二发和第三发的空当间,颜衡的手却极其细微地抖了下,将枪体调整出了一个几乎微不可查的距离差,稳住动作的一刹那,最后一发子弹毫不犹豫地从枪口飞出。

就连教官邹喻眼中都出现了一抹赞赏。

然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