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醉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计划好的训练耽误了整整一小时。

一下午颜衡都没给陆星泽好脸色看,训练场就他们两个人,气氛沉闷得像连下了半个月的雨。

不知道是不是受心情影响,颜衡一下午的训练效果都不怎么理想。

最糟糕的是,同档位的训练,陆星泽的成绩一直领先于他,失误率保持着漂亮的零。

“颜衡同学,你还在这里?”谢逸辰忙完了自由训练场那边的事情,过来通知这里排队等待的人,没想到一眼就看见了颜衡。

“自由训练场已经可以使用了。”他补充说道。

“不用了,”颜衡看了眼时间,婉拒,“晚上还有事。”

谢逸辰看见颜衡一下午的训练成绩。在同年级生里几乎无可匹敌,但对于颜衡自己设定的目标成绩,却明显还有一些差距。

“学弟,需要陪练吗?”谢逸辰笑,“正好我下午……”

“不用,”陆星泽回答得比颜衡更快一步,声音冷淡,“很快就结束了。”

颜衡睨了眼陆星泽,没给他好脸色。

但他却闻到陆星泽身上训练过后,散发出的充盈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

有点好闻。

“成,不打扰你们。”谢逸辰没有勉强,身为学生会的二把手,他就算下午临时有空也能随时重新排满其他事。

谢逸辰走后,陆星泽扫了眼颜衡的成绩,脱了军服随手扔到一旁,走到颜衡所在的射击台:“抓紧时间。”

“……”陆星泽,你倒是挺自觉?

然而颜衡最终是没有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