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宴邀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颜衡没听清楚,凑近了点,“你说什么?”

然而这一回却没有再得到回答。

陆星泽眼睛轻闭着,靠在他肩头,五官精致得像是雕刻而成,在灯光的晕染下显得分外耀眼。

颜衡强行伸手探了他的额头,发现温度并不是很高,索性自己决定先给他解酒。

然而刚拿过那盒蓝色药,就被一个力道按住了手。

陆星泽缓缓睁开眼睛,睫毛轻颤了下,低声道:“不用。”

……没想到这家伙还保留了一丝意识。

“真不要?那躺下睡会儿。”颜衡把那盒药扔回桌上,手指滑过陆星泽坚实有力的腰,却发现他的体温惊人的冰凉。

“怎么这么冷……”颜衡皱眉,扶陆星泽躺下后,帮他脱掉了军服外套,随手放到桌上的时候,却无意间瞥见他行李箱上的星星挂件。

时隔十年,挂件竟被保存得如同崭新。

幼稚。

颜衡在心底评价道。

都多大的人,还挂着这种小玩具。

这个挂件其实是一种通讯装置,他也有一个,是太阳的形状。只不过在陆星泽离开的那天,就被他丢到了柜子里某个角落,再也没拿出来过。

颜衡折腾了整整一小时后,宿舍才熄灯。

或许是喝了点酒的缘故,颜衡入睡很快,以至于完全忽略了后来对面床上亮起的微光。

陆星泽手指抵着额头,眼神里有深深的疲惫,过了很久,拿过终端,看到上面来自陆焕的消息,瞳孔逐渐被夜色覆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