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绿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不要骚扰无辜beta。”颜衡面无表情。

“骚扰?”陆星泽抬眼,在他耳边轻声,“刚刚是谁说我是你的人?”

“没有的事,你听错了。”颜衡严辞否认,见电梯到了,出去后就把他放了下来。

陆星泽扶住墙,在他身后问:“这么勇猛,不扶我回宿舍吗?”

“陆星泽,”颜衡停下身,一拳锤在墙上,“你再乱说,我标记你了?”

“要是你想一辈子对我负责,倒也不是不行。”陆星泽轻笑,颈间无意露出的锁骨分外诱人。

颜衡望着那一片干净白皙的皮肤,愣是咽了下喉咙。

还……真的有点想下嘴。

几秒钟后,颜衡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恼羞成怒走人,重重摔上宿舍的门。

脊背靠上冰冷的门,脸却红得像是快烧起来一样。

居然就这么猝不及防给撩了。

陆星泽这种骚气十足的omega,真不知道什么样的alpha才能治得了他。

陆星泽在外面敲门:“让我进去。”

颜衡冷笑:“你没门卡?”

“有,”陆星泽顿了顿,“只是想让你主动让我进去。”

颜衡嗤笑一声,故意为难他:“没挡着你,你进来就是。”

陆星泽态度诚恳:“真想要我进来?”

不知道为什么,颜衡总觉得陆星泽的话听上去有些奇怪,但还是硬气地怼他:“想进来你就试试。”

“那你注意点。我马上进来。”

陆星泽说完,门外果然响起嘀的一声,门猝不及防被推开,颜衡就在门后面,一下没站稳,身体朝床的方向栽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