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身发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一点点过去。

一秒,两秒,三秒……

一分钟过去,颜衡仍然没等到陆星泽开口。

在他看来,陆星泽帮他就是理所当然的事。

尽管开学那会儿他还对陆星泽当年不告而别心怀芥蒂,还担心他把自己的秘密说出去,但这么长时间相处下来,那点不愉快早就烟消云散了。

非但如此,陆星泽全科成绩优异,无论是虚拟射击训练,还是机甲实战,都能和他打得不相上下。

再完美的搭档也不过如此。

现在只是让他帮个小忙,想个理由把季晚学长约出来而已。以陆星泽的智商,应该难不倒他。

谁知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答案。

颜衡坐在床上翘着腿,手里拿着终端,看上去相当随意:“你说……要是直接给他发消息,能行吗?”

陆星泽没有回答,却问他:“约他做什么?”

颜衡正在敷衍司纪发来的消息,看也没看他:“有点话想跟他说。”

空气一瞬间冷凝,变成无数根冰冷的刺。

长久的沉寂后,颜衡忽然觉得宿舍气氛有些闷,侧过头看陆星泽,发现他注视自己的目光异常复杂。

“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颜衡在自己脸上摸了一把,什么也没摸着。

“你……”陆星泽嘴唇轻抿,话到嘴边,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

“要不我直接去宿舍楼找他?听学生会的人说,他这几天都没离校。”颜衡揉了揉太阳穴,有些拿不定主意。

“是……”陆星泽迟疑了几秒,“很难说出口的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