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主的妹妹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嘴唇甜蜜温软,微微张开,方便了他的掠夺和侵占。

他一边深深地吻她,吸吮着她柔软的小舌,一边温柔地褪去了她的衣服,炽热地目光紧盯着少女纯洁稚嫩的身子,手掌游走在她那细腻光滑的肌肤上,看着瓷白柔嫩的身躯上微微泛出的一片诱人粉红的光泽,一点一点地亲吻下去,低低地叹息:“小璃,你真美……”

顾璃早已经被药物折磨得神智不清,根本听不到林朗在说什么,只轻轻扭动着身体,无助地抓着他的手臂,一张口已经是哭腔:“哥哥给我……我好难受……”

女孩无意识的索求让林朗心跳加速,他轻轻剥去了她最后的遮挡物,又快速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用膝盖分开她的双腿,将下身早已硬得发疼的欲望抵住了那粉嫩的‌‎‍‍‌小‎‎‌穴‌‍‎口。

“小璃,你会后悔的……”林朗微微喘息,黯哑着声音,贴在她耳边喃喃低语,“不过已经来不及了……”话音未落,劲腰用力一挺,进入了她的身体。

“啊……痛……”顾璃几乎瞬间就哭了出来,“好痛……”

林朗不理会她的哭喊挣扎,坚定地破开那层纯洁的保护膜,朝紧窄青涩的甬道里挤进,一寸一寸,缓慢而艰难,直到整个分身全部埋入。

因为药物的作用,花穴里其实已经有了些湿意,但因为实在是太过窄小,林朗进入得仍然很吃力。

顾璃的小脸上已经满是泪水,痛苦地摇着头:“不要……不……”意识迷蒙混沌,只能含糊不清地推拒着,“求你……好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