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个鬼的小宝贝(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个鬼的小宝贝(番外)

在那个春晓并未打开的任务世界回放里,有个绝望的男人疯了。

身为鬼祟,他无孔不入地侵入了这个世界。这个拥有七十亿人的星球的每一个角落,他不遗余力在所有地方,搜寻着她的痕迹,她的气息。

是一年年过去,怎也找不到她的转世。

这没有道理,他如此熟悉她的气息,只是擦肩而过,哪怕她是个女童都一眼认来,如却像是天地间都丧失了他与她的关联。

在未曾遇见时,等待只是模糊的概念,而在遇见却又失去后,等待便成了几乎无望地煎熬与执念。

他忍耐着将这个世界翻了三遍,疯狂地找人,不惜一切代价。

甚至打破阴阳界限,强行进入了阴阳地府。

此时的他已经作恶多端,再不见那些年在她身边的淡然美好,他身上浓厚凶煞的阴戾之气,几乎在落入地府的瞬间,便将一群新生的鬼魂与鬼差碾成飞灰。

整个地府都将永远铭记那一夜。

那个曾被地府没放在心上,轻轻放过的男鬼,竟有着那强‎‍‎‌大‎‍‌力‎‎‌量。在他失去缰绳开始作恶的时候,整个天地间,竟没有够阻挡他的存在。

鬼差判官依偎在十殿阎罗周围,面带惊惧地看着那个鬼气森然的男人,他的双眸已经彻底化作血色,这是失去了理智彻底被凶煞控制的恶鬼象征。

一个年纪最小的鬼差躲在最边上,害怕得浑身发抖,却还是忍不住去打量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