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祸luan朝纲的贵妃(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祸乱朝纲的贵妃(2)

第二天依旧是与昨天一样燥热的温度,天空浮着一层灰尘,春晓绝望地躺在稻草上看着上方的天空。

她是哪来的信心,觉得原主度不过饥荒年,换作己这个体不勤,脑子也不算好的任务者,就度过了呢?

原主只是个恶毒女配,没有主角光环的啊。

春晓嘤嘤嘤了一会,丧气倒灶地打了个滚,爬起来,看着不远处弟弟还在扶着窝棚,慢吞吞地练习走路,热得满头大汗。

满头,大汗?

春晓又一次展现了过人的爬行速度,她飞快地爬了过去。

春岙被她堵住路,便扶着窝棚,站着,低眸看着她。

春晓慢慢地,慢慢地站起来了,她牵起男孩的小手,在手心拍了拍,弟弟,你辛苦了。不等他抽手,就一把将他抱住。

男孩神情怔愣,被她抱了个正着。

春晓毫不犹豫地踮起脚尖,然后凑在春岙的额头,伸头,吸溜吸溜舔着他的汗。

男孩挣扎起来,而求生的本却让春晓紧紧抱住他,最后两个人一起摔倒。

春晓依旧黏在他身上,直直将男孩所有的汗都舔干净了,才意犹未尽地松手。

春岙躺在地上,一副被‎‎凌‍‍‎辱‌‌‍‎后的模样,慢慢的,慢慢的,小脸逐渐涨红。

他盯住坐在他身旁的小女孩,从她偷偷摸他水曩的手指,看到她脸上快活的神色,紧紧抿住唇,半晌,气颤颤地道:你,你这游魂。

春晓咧开嘴,又卖乖地蹭了蹭春岙精致的脸蛋子,我叫春晓,我的宝贝弟弟。你要叫我姐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