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祸luan朝纲的贵妃(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祸乱朝纲的贵妃(3)

春晓和春岙坐在小拖车上,揽着稻草不让掉去,听到身边三三两两有人在祈祷,有人在互相安慰。

他说,荒年会过去的,会雨的,再过几个月就立冬了,冬天总会雪的。

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他畅想着等到风调雨顺后,顿顿白面馒头该有多幸福。

是即便没有荒年,他也很难吃到白面馒头。

况且,这场大荒,还有六年,才会结束。

春晓低头,情绪有些低落,即便知道这不过是个任务世界,却还是对这群努力活着的人产生了怜悯之情,这就是人性啊。

不要哭。

眼前忽然现一个黄橙橙的野果子。

春晓扭过头,看到了垂着眼睛,面无表情的春岙,他将那粒野果子摊在掌心。

看到春晓抬起的脸上,没有一丝泪痕,抿了抿唇,他慢慢将手收回去。

春晓才不会给他后悔的机会,好容易小地主开始露财,她才不会跟他客气!

谢谢弟弟,你真是个好人。春晓一把拿过果子,抱了抱他,偷偷看了眼背对着他拉车的夫妇,偷偷摸摸咬了一。

春晓眼泪一被酸来了,这他妈是柠檬吧?

春岙看到春晓哭唧唧的样子,薄唇弯了弯,哈。

笑了一声,他将己的小水曩接来,给她倒了小小一点水在手心,喝。

春晓看着他干干净净的手心,又看向他的宝贝水曩,为什不给我水曩,我要用水曩喝水!

春岙乌蒙蒙的眼睛看着她,拉车带来的风轻轻吹动他两颊的黑发,漂亮像个天地造化的小男妖精,他抬了抬手,你会将水都喝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