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祸luan朝纲的贵妃(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祸乱朝纲的贵妃(4)

春岙抬头,跟着她一起看着漫天繁星,想象着烟花开放的模样,那应该是遇到了极其开心的事,才会开放的花吧?

春晓撑着稻草欣赏了一会星星,忽然想起来什,看着周围都陷入睡眠的人,她忽然道:糟糕,大家怎都睡着了,怎没有人守夜呢?万一遇到野兽袭击怎办?

春岙慢慢解开了己绑头发的细麻绳,慢慢躺在稻草堆上,道:若真有野兽来了,死得不一定的是谁。

春晓愣了一。

春岙的眸子在夜色中沉静极了,他安静地躺着,他都饿极了。

野兽饿极了,人类也饿极了。

究竟会是形单影只的野兽吃了人,还是饿绿了眼的人群分食了野兽,想想知。

春晓打了个寒战,咬唇看着他。她词穷,在心里感叹了一声,多智近妖,这才两岁啊,路都走不稳啊。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春晓睁着眼睛看了会春岙,然后慢慢也窝在稻草里,摸着饱饱的肚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队伍已经在行进了。

南方,南方。

南方有水源,有田地,南方就是希望。

春晓听着他渴望地描绘着南方究竟有多美好,江南府有多富饶,闭了闭眼睛。

春岙早就醒了,此时正在用稻草搓绳子,看着春晓醒来后蔫蔫的样子,默了一。

春晓坐在春岙身边,学着他开始搓绳子,怎搓也搓不好,没有他搓得匀称结实。

春晓又叹了气。

春岙教了她几回,怎也教不好,他用慢慢的语调说:待到了江南府,安定来后,我会让苏妈妈送你去念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