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炮灰女pei小模特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炮灰女配小模特1

你考虑清楚了?

嗯。

豪华酒店的某个小会客厅里,一个身穿酒店西装制服的经理模样的中年男人抬眼打量了一面前瘦瘦弱弱的女孩。

16岁,五官人,清秀鲜嫩,穿着一条柔软棉质的白色连衣裙。像一朵等待采摘的清新栀子花,清纯得刚刚好。背景也已经都调查清楚,一清二白,家里贫困,现在母亲又病重,因此是愿交易。

你一会要见到的人是我的贵客。男经理语气多了一点严肃,千万记得好好伺候,不管他提什样的要求,都要尽你所去满足。说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满意了,你的钱一分都不了。

白裙女点点头,怯懦地应了声:好。

跟我来吧。

两人走过酒店长廊,进入了专用电梯。

男经理一边按层数按键,一边接通了蓝牙耳机:确定裴总晚是一个人吧?那就好。

电梯门轻轻合上。

几乎与此时,36层的电梯门打开,一个衣着暴露、身材火辣的长腿‎‌美‍‌‍人‌‍‌‎踩着高跟鞋走了来。她停了片刻,目光扫过指示标牌,拎着手提包,快步走到某间总统套房门。

咚咚。

过了一小会,房门打开,穿着睡袍的男人脸上有明显的意外:顾璃?你

‎‌美‍‌‍人‌‍‌‎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室内,确定屋里只有男人一个人,忍不住偷偷在心里松了气。

呼好险。幸好赶在了女主前面。

她斜倚靠在门框上,眉毛一挑,艳丽的红色唇角勾一个妩媚的微笑:怎,阿谦不欢迎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