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炮灰女pei小模特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炮灰女配小模特3

灯光明亮耀眼的会场里,台观众席首排,身穿小礼服裙的某个女人一脸懵圈地放电话,看向舞台侧边准备区暗影的那个窈窕身影,决定不理会刚刚这通神经病似的莫名其妙的陌生来电。

裴东谦又让人查了这个娜娜晚的服装品牌活动地址,直接驱车前往。

等到达某个会场里时,活动看起来已经接近尾声,全场气氛热烈,觥筹交错,展台上站立着一排整整齐齐身姿高挑的模特,台几个摄影师正在咔嚓咔嚓地按动相机快门,显然是谢幕前最后的大集合。

他走近几步,目光从台上最左边扫到最右边,并未发现他要找的人。难道他来错地方了?

正疑惑着,就听舞台的背景音乐突然变得舒缓悠扬,台上的那一排模特也动分列两侧,让了中间的通道。与此时,一道窈窕的身影沿着这条长长的通道缓缓走来。

被她穿在身上的粉色曳地长裙正是这个小众品牌发布会的终极之作。

这条裙子的设计华贵却并不繁复,底色是比一般粉色更偏浅的珍珠粉,右肩到左侧腰错落分布着丝绢花,用了大小不一的粉钻和粉水晶一路点缀来,折射星芒般的闪闪光亮。原本是一款颜色过于稚嫩的长裙,用了这样的方式后竟显得高贵典雅起来。

如果说这些外在的处理都是这件衣服本身设计的巧思,那被选择来展示的模特就至关重要了。这颜色容易显皮肤黑,模特的肤色就要非常白;裙子设计高贵华丽,就需要模特的五官、气质都与之相匹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