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炮灰女pei小模特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炮灰女配小模特4

等她被男人抱到洗脸台边坐着,已经浑身瘫软,没有半点力气。

裴东谦仍旧环抱着她,从她汗湿的额角吻到高挺的鼻梁,微张的嫣红小嘴,一路往,从纤长的脖子滑到雪白的胸前,终于开始嫌衣服碍事了。

我当初就不该给你买这条裙子。男人解了半天她背后的蝴蝶结,怎也解不开,一时生气,直接给扯断了。又匆匆拉开她腰侧的拉链,大掌探进去揉了两把她腰间的软肉,从到上把裙子连内衣一起剥了来。随后更是三五除二地把己脱了个干净,整个过程中‌‎‌‍肉‍‍‌‎‌棒‍‎‌‌一直插在‍‌‌‎‍小‎‍穴‌‎里面,舍不得离开。

你现在这样子,跟个入室‍‌强‎‍‌‎‍奸‍‎‌‌的禽兽也没多大差别顾璃脸蛋晕红,无力地任由男人摆布着,却调皮地张在他上咬了一,留个小小的爱牙印。这凶,裙子都给你扯破了。

嗯?是吗?裴东谦心情愉悦,把脸埋进那一双雪乳之间舔弄,胯间物又开始不受控制地捣弄起‍‌‌‎‍小‎‍穴‌‎来。噗嗤噗嗤地快速进,一次比一次更深,许久之后,终于把大股滚烫的浓精喷射来。

唔嗯顾璃腰间一片酥软,又被男人按住了无法挣脱,只眼睁睁地感受着一股带着暖意的种子进了‍‌‌‎‍小‎‍穴‌‎深处。她怔呆了片刻,一脸无措地望向男人,完了

裴东谦还沉浸在余韵里无法拔,亲吻着怀里的娇躯,漫不经心地问了句:怎了?

我天忘记吃药了。她纠结地皱起小脸,刚才才想起来,本来准备叫你射在外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