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爷的贴shen丫鬟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爷的贴身丫鬟2

顾璃犹豫地咬着唇,看起来似乎不大情愿,但最终还是认命般地走过来,抬起一双纤纤素手,为他一颗一颗地解开了衣裳扣子,除,又慢吞吞地脱掉了己的衣裙。

原身的容貌虽然生得不错,但毕竟是个需要干活的奴婢,吃的又没那好,因而身材偏干瘦,但胜在肌肤白皙剔透,楚楚怜的气息不知不觉间散发来。

魏承然看着她一点点地剥除遮挡的衣物,身的欲望早已抬头。

脱到还剩一条亵裤时,魏承然早已忍不住,一把抱起眼前的女子粗鲁地扔到了床榻上,然后紧贴着她压了上去。

真是个勾人的尤物。魏承然满意地在那张樱桃小嘴上咬了一,我娘的眼光不错。

虽然没吃过猪肉,但见过猪跑的魏承然开始在这具纤瘦却诱人的身体上处肆虐,贪婪地抚摸亲吻。

大爷你轻一点顾璃吃痛地闪躲,却被男人禁锢住了手腕,只被动承受着他毫无章法的胡乱揉捏,身体也渐渐发烫起来。

魏承然看着这娇嫩的人无助地躺在己身,忍不住腹一热,压住她就是一顿舔咬。

顾璃顺从地由着他予取予求。

身上最后的一块布料被剥除,两人很快就赤裸以对。

魏承然吻着那白皙细嫩的脖颈,盯着那两团雪乳愣愣地发了会呆,低头去进嘴里尝了尝,再往一点一点地看去,看到腿心那里稀疏的毛发和紧闭的一条细细的粉红色‎‍肉‌‎‍缝‌‍,脑袋里轰的一声像炸了团烟花,浑身的血液却疯狂朝身的那一处坚硬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