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爷的贴shen丫鬟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爷的贴身丫鬟3

另一边,魏承然刚走不久,床上的顾璃就醒了过来。确切地说,是被人推醒的。

她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看到一脸严肃地端着药碗站在床边的老嬷嬷时,终于完全清醒了。

把这个喝了。老嬷嬷一手递过来一碗漆黑的热汤,难闻的药味扑鼻而来。

哦。顾璃乖巧地接过,什话也没问,没有任何迟疑地仰头一饮而尽。

老嬷嬷眼中惊讶的神色一闪而过:你知道这是什吗?

顾璃擦了擦嘴,淡定地把碗递回来:不就是避子汤吗?

老嬷嬷一愣,板起脸训斥:知道就好。好好伺候大爷,不要有那些不该有的心思。

顾璃无所谓地笑了笑。

等老嬷嬷走了,顾璃收拾好床铺,回到了己的丫鬟屋里。

还没来得及躺补个眠,主屋那边又催她过去伺候,说是大爷回来了。

顾璃无奈,只得强撑着身体酸软去了那边。

刚一进屋,魏承然见到她就拉着她往床上去,丝毫不管是不是还有别人在场,直接猴急地撩了她的衣裙就想扒裤子,面已经硬硬地抵在她腰间。

大爷别顾璃用眼神示意了后面,魏承然转头去看,正好看到另外一个丫鬟因为嫉妒而扭曲的一张脸,还有她死死盯着顾璃的眼中几乎要喷火来的愤怒,立刻皱眉:你怎还在这里?退!

丫鬟一愣,有些委屈地劝:爷,这大白天的,如果让夫人知道了

魏承然冷笑:贱婢,你也敢管起我的事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