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青差dian被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青差点被揍

在用比较‎‌‍‎私‌‎‎‍密‌‎‍‌‍的方法证明了己并没有性转后,阿青拿起书包,将这些东西一件件的摆到原本的位置中,不过,钱币除外,阿青取一张折叠放在了己正在穿的裤子兜里,顺便还提了提裤子。

她才发现,己居然是和衣睡的。

身上穿的也是一套校服,整整齐齐的将曼妙的身姿包裹,令灯光的女竟显得十分干净纯粹,再加上本就是在长身体的年纪,也真没什违和感。

但,阿青的手再向己的胸部按了按,很柔软,非常柔软,她发育的很不错,只不过因为高中的校服太过宽松,才没显一点异样。

一旦有人靠近她一旦有人碰到了她的胸会不会以为她为了骚扰男学故意混进学校里,会不会以为她是一个令人作呕的变态,所有人都会看不起她?

阿青偷偷咽了水,感觉十分怕。

之前到底是怎回事,为什作为当事人的她一无所知啊!

难道是她突然撞了头,或者喝了遗忘药水,再或者穿越了?

阿青百思不得其解。

她决定还是背上书包,将袋里的钱保护好,到门外去试探一周围的环境,然后再买个束条之类的,在胸罩的基础上将胸部压的平实一点的东西。

虽然还是觉得万分奇怪。

阿青依旧坚定的打开门,迈了第一步。

然后迅速的将门关上。

她感觉到,己的那颗心在体内正在蹦跶,速度快的简直要跳心脏,这绝不是因为羞涩,而是因为紧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