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算是篮球笨dan也不该这么快的向坏人投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是篮球笨蛋也不该这快的向坏人投降!

她抬眸,看向男孩的眼神温柔恳切,在灯光更像是掐水一般。

男孩看了后觉得心里怪怪的,一股说不上来的感觉让他又麻又软,身体像在瞬间被夺走了气力,变的轻飘飘、软绵绵。

他想了想,猜测这种异样的感觉是被阿青这副摸样给恶心来的。

也是高二刚要开学,他从前都是一个人住,因为他哥的事,男孩主动给己弄来了个宿友,本想折磨折磨他,结果发现这人不仅名字不像男孩子,连性格都不像,软塌塌的一团,说什就是什,连点暴力的对抗和怒骂都没有,弄得他像电影中的坏人欺负好孩子一样。

就很不爽。

现在看阿青惺惺作态,简直像个女孩子般人爱怜,男孩心里的反感更深了。

他冷笑一声,你是要我在凌晨4:25把我哥叫起来,就为了让你道歉?

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阿青颇有些傻眼,将手里的仓鼠戳了又戳,低头不再说话。

好尴尬

那我先回屋里了。阿青小声说,顺便问了句男孩,你叫什名字?

男孩抽了抽嘴角,已经对她这副故作姿态、强装失忆的模样感到无语了,没好气的开,沈述。

阿青点点头,对他笑,我记住了。

没等沈述回应,阿青就迫不及待地进了屋,却不知道身后的男孩死死的盯着她的房门,直到数分钟后才离开。

她在屋里呆了很久,找了许多像钥匙、内衣、短袖、指甲刀、手表零零碎碎的东西,但是再没有钱,一分也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