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慌luan中被人碰到xiong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慌乱中被人碰到胸部

纪宁说完这句话后程洒愣了一,手抬起摸摸后脑勺,俊秀的男孩却偏偏笑得一脸傻气,你别瞎说啊。

纪宁手握成拳,顺势抱在胸前,脸绷得紧紧的,我瞎说什,指着他的鼻子骂他?我还没那闲。

他轻哼了一声,故意上前狠撞了程洒,继而向前走去。

没走几步想起己和那人并不熟悉,又转身回头问程洒,你跟在后面是想我去找人?

一副惯于颐指气使的傲慢样,都恨不得抬到天上去。

程洒要不是和他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学,本人又是个大大咧咧的性格,估计也受不了,他手绕到后方拍了拍肩膀及后背的灰,也像什都没发生过一样的快步跟上。

都是男孩子,步伐又大,没几步就走到了楼梯外几米处。

纪宁漫不经心的向楼梯看去,只瞧着一个略矮小的身体,前面挡着几个好大个,正仰着头和他说话,影影绰绰的,看不见脸。

是他?

是他。

程洒点头,他看见阿青抱着篮球,眼睛一亮,当时就想叫她,一个陈字还没说,被纪宁重重的一肘给堵在了嘴中。

他不解的看向纪宁。

听听他在说什?

纪宁指了指前方。

陈青旭,多名的一人啊,名到让人恨不得见到她就把她给打了这样的人,只要和纪宁没关系,他还是很好奇的。

前方的声音细细弱弱,并不胜势,也不凌人,更无恶毒。

谢谢你。女孩抬起脸,对其中的一个高大个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