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纪宁,你是有病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宁,你是有病吧!

纪宁看准时间插了进去,他的声音打破了此时小角落里莫名的尴尬和奇怪的氛围,吸取了惨案发生过后的教训,轻轻的拍打着女孩的后背,帮助她舒缓身体。

阿青本就尴尬,只是被一圈人围在中间,顾及颜面才没丢这几个学跑掉,此时听到纪宁的声音眼前一亮,一贯喜欢拒绝的她难得点了点头,毫不犹豫的说。

要。

她想迅速离开这里。

那纪宁顺势挽住她的腰部,绵软的触感让他心神一沉,目光中多了几分审视,语气却是一反常态的温和平静,听起来还很贴心,我的宿舍就在旁边。

阿青:好。

刚要走就被拽住胳膊,动作很轻,甚至连胳膊都没用握实,只是虚虚的一层盖在上面,高大个有些无措低头的看着她,你叫阿青是吗?我不是故意的,以后不会再像刚才那样了。

没有说对不起,却满是对不起的意思。

阿青脸上是淡淡的笑,她然的从高大个手中抽己的手臂,目光轻柔的扫视过在场的几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去玩吧。都是学,以后还会经常见面,不用说这种话。

时拍在两个人身上,又彼此无冤无仇,谈什有意无意?

只是高大个身体强壮、力气充足,打在样皮糙肉厚的男孩子身上一点问题都没有,给身娇体柔又没有经历过的阿青来一,就像一头大白熊扑到她身上,差点当场把她打晕。

她知道整件事的始末,明白他是于打趣而不是恶意而拍这一掌,也不会说过分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