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打不亲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打不亲吻

在如此的冷言冷语,漂亮的男孩像是没听到一般,笑的依旧肆意,更让阿青从心底里涌一股怒气。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阿青就是疯了也不会认为这是纪宁不小心撒到她身上,这分明就是有意而为之!

虽然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阿青却再无法忍受,小屋的床上睁眼后的总总像天上掉落的大陨石般将女孩的脑海满,她怒不遏,被这一滩水点燃了强制压在心中的惊疑、恐惧、和愤怒

就算是被暴打一顿就算是被赶唯一获得线索的学校在众人面前露想要隐藏的秘密

阿青咬着牙,眼里噙满委屈的泪水,一边颤抖着啜泣一边挥舞着拳头,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的打在这和她近在咫尺的男孩身上。

纪宁猝不及防,没想到刚才还温柔的选择谅解别人,软绵绵到没有一丝脾气的女孩翻脸又快又狠,他身体一震,脸部遭受了几次重重的伤害,左右脸火辣辣的,虽然女孩人小气弱,不至打到流血,但疼痛也是实打实,让从未受到过这样待遇的小爷拧起了眉,眼里亦是不忿。

手掌高高抬起,来男性的本让他意识的想要对挑衅者进行反攻,想起刚才阿青被体育生随意拍打一肩膀后就要倒在地上的惨样,他又拧起眉,不爽的叹息一声,只好将这一掌仿若清风般的落在女孩纤细柔软的腰肢上。

最起码,他的猜想是对的。

纪宁安慰着己。

他索性右腿抬起,跨坐在女孩面前,想要制住阿青,但此时恐慌的女孩却不给他丝毫说话的时间,奋力挣扎着来他的束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