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样就合你心意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就合你心意了吧

他在6:55分匆匆到达教室,也就是高二一班。

纪宁是二班的人,因此他停了脚步,将手中拿的书包递给她,眼眸中笑意深切,课见。

声音不似平日刻薄,反而透着缠绻暧昧,似乎在暗示什。

阿青意识的看向程洒,却见他板着一张俊秀的脸,不言、不语、不动,只是拳头紧握,像是个木头人一般的站着。

她不知是该叹息还是该庆幸。

拿过纪宁手中的书包,阿青对他露一个礼貌的微笑,我知道了,谢谢。

没有直接说见或不见。

她走进了教室,与程洒一起。

老师还没来,学倒是坐满了教室,阿青一踏进门就感觉到无数的目光盯在她的脸上,仿佛是钉子般的锐利,轻轻的眼神接触就让人流血与泪。

而其中最残忍的

是沈述。

阿青总觉得他的目光是满带着高高在上的嘲讽,让人很不愉快。

她的步伐登时沉重了起来,但每一步都还算是踏实。

她望过去,然的想要寻找己之前的位置,但没找到,因此只拽拽程洒的袖子,程洒,我你坐在哪里?

程洒没说话,直接拿走了阿青的手中的书包,放到了一个座位上,这是个靠窗的双人桌,另外一人正在写卷子。

坐吧。程洒说完就打算去另外一处。

阿青虽觉得他态度冷漠了些,但依旧受到了程洒的帮助,感激的对他笑笑,然后然的撩起衣服的后摆,准备坐。

她面向桌,客气的想打招呼,你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