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好像知dao些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好像知道些什

阿青没立刻说话,而是匆匆整理好衣服, 垂眸。

纪宁,我很害怕。

怕我?

他试探性伸过手,看女孩没有明显的躲闪,心里稍稍安慰了一。

我想我想从学校里离开,阿青心里突然闪过了这个想法,并迅速落地扎根。

这不是她应该呆着的地方。

有些人对她带着敌意,有些人好,却又轻易伤到她,而且,这里是男校。

无论是程洒还是纪宁,都带着理所当然般的归属感与占有感,他够不畏惧,因为性格,也因为有底气,阿青不是,她仅仅在这里呆了十数个小时,内心的不安就已经快蔓延成大海。

这里对她不够安全。

因为她是一个女孩子,还是一个年姿容秀美的女孩子。不敢说是世间难寻的绝色,也绝对和丑沾不上关系。

都说千金之子坐不垂堂,把己放在一群饿狼之间本就是一个很不恰当的事情。所以,不管之前的己是怀着什想法目的

阿青攥紧了手。

我想家长了。阿青想了想,只告诉程洒这个,你欺负我,我就告诉爸爸妈妈!说的话就有些幼稚,脸上的生气又很真实。

纪宁不疑有他,拉起她的手,摇摇,别生气了,我我次不那过分。那是不的,这时他还说什?

阿青点点头,那你发誓,以后不这欺负我。

纪宁便说不话。

不过分?怎?他只想更放肆些,还嫌刚才的尚且不够。

阿青见此,故作生气的推推他,我要上课。顺势把人撵了班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