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吾家有郎初长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1 吾家有郎初长成

苏眠从舞蹈教室来时,已是暮色黯淡,夕阳西,她走到从走廊扩张的阳台,轻趴在护栏上,静静眺望天边,只见绵云皆已被染上橘红魅色,像清纯的女孩抹上了浓妆,看起来分外妖艳美丽。

白妱婷锁完门之后,走到她身旁与她并肩,也懒洋洋的靠上护栏,没想到已经这晚了不知道你弟还在不在?

苏眠望向操场,那里已空无一人,好像不在了吧。

白妱婷歪了歪头,语调依然懒洋洋的,真不在?还真是难得

以弟弟黏她的程度来说,似乎是很难得。

苏眠这想着,却不知该回答什,只看着夕阳的操场神。

这时,白妱婷忽然眼睛一亮,既然妳弟不在,等我一起去逛街吃晚饭好不好?

苏眠回神,马上笑着意,好啊,好久没跟妳一起玩了。

白妱婷顿时精神来了,疲累一扫而空,脑袋迅速运转,给她安排行程,我昨天在网络上看到商圈新开了一家从国外来的冰淇淋店,听说每个味都很特别梦幻,我等一到那就先去吃。然后我再去逛我之前常去的那家女服饰店,就是那一家九月女。还有妳一直想要,但一直缺货的那个猫咪抱着草莓牛奶的抱枕,我上次有看到,以带妳去。晚饭呢就给妳决定好了!

见闺蜜神采奕奕的模样,苏眠不由觉得爱,有些好笑的说,一说到吃喝玩乐,就属妳脑子动的最快!她想了想,那晚饭还是吃美食街的那家日料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