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 浴室anm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4 浴室按摩

苏眠赤裸的娇躯一颤,苏寻?

苏寻闷闷的道歉声从背后传来,姐姐,对不起,我是不小心的,妳别生我的气,我帮妳按摩,好吗?

明明是平时听了不知多遍的声音,此时,不知是不是因为苏眠裸着身体,弟弟清朗的年声像是咬着她的耳朵一般,莫名的令她沦陷,尤其是那声姐姐

想到这,全身忽然一阵酥麻,苏眠不由心惊,急忙说,我没有生气,不用帮我按摩,而且我现在

姐,没关系,黑暗之中我什都看不到。苏寻似乎没有觉得哪里不妥。

苏寻语气坦然,苏眠不由觉得是己心虚,如果现在再拒绝,反倒会让弟弟怀疑她思想不纯洁,在想些有的没的,恐怕气氛会更尴尬

既然灯是关的,应该也没有太大的关系,那就让弟弟按摩一,然地让一切过去好了。

打定主意,苏眠想了理由,正好最近练舞量大了很多,你帮我按摩一也好。

苏寻闻言,然的回答说,姐姐辛苦了,我会好好服务姐姐的!

称呼怎又成了姐姐?

而且这话服务?怎有些歧义啊?

苏眠脑袋不受控制的,瞬间脑补了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她顿时面红耳热,苏寻,不要这样说

不要哪样说?苏寻似是不解。

没没什苏眠顿时心虚,打了哈哈。

苏寻默默地开始揉捏她的肩膀,他按的舒服,让原本只是想应付过去的苏眠不由抛开思绪,终于放松了来。

苏寻的手慢慢从肩膀一路搓揉,不知不觉地移到了她饱满白嫩的乳房,将双乳托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