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6 苏han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6 苏珠

苏寻跟周文海回到餐桌上。

苏眠问,周叔怎没说一声就来了?

周文海脱西装外套,回答,天是你爸爸托我来的。

爸爸,苏政豪。

苏眠没说话,她不知道要说什。

周文海放好外套,犹豫了一才又说,个月,你小姑姑的订婚宴,她希望你到场。

小姑姑,苏珠。

这次,苏眠夹菜的动作顿了一,问了句,为什?

周文海叹了气,她想跟你说说话,毕竟六年前说到这,又是另一声叹息,其实你小姑姑那时也还年轻,难免脾气冲了点,才因为你母亲的事迁怒于你她现在也三十多了,成熟了,事后也很后悔,想要在订婚的大日子和你和解。

想要冰释前嫌?

苏眠眼里闪过讽刺,却微笑了起来,语气乖巧地说,好,周叔,我知道了。

周文海看着苏眠乖觉的样子,有些讶异,却不由欣慰,唉,善良的孩子。他又转头看苏寻,有些担忧问,小寻?

苏寻眼眸眨了眨,也学姐姐笑了起来,露两颗虎牙,看起来特无害,小姑姑都亲邀请我了,我当然会准时到场,不辜负她的一片心意。

周文海放心来,却又为两个孩子心酸。

苏珠是苏家老年得来的女,一生就是掌上明珠,作为大哥的苏政豪也是极为疼爱。

当年那件事发生后,苏珠恨死了林倩彤,连带着她的两个孩子,也就是苏眠和苏寻,都恨上了。

她不许他席任何家族聚餐,或现在苏家的任何场合,而苏政豪这个姐弟俩的亲生爸爸,居然也只是心疼苏珠这个妹妹,百般埋怨前妻林倩彤,连连答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